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在青山影在波

想雪泥飞鸿,蜉蝣寄世,蜗角营营,苦乐何事?对半壁书,煮一壶茶,闲看云卷花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教学随笔0312  

2010-03-12 23:19:47|  分类: 沙州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年3月12日晚23时20分       星期六           晴

       今天,又有两个孩子迟到了,我请了家长!

        很无奈,尽管我一再的就守时问题多次晨谈,可这两个孩子……

       尽管我一再安顿家长不要过多的责备孩子,但我不知道那两个家长会怎样对待孩子!

       我只希望,孩子们能养成一个好的习惯!哪怕学习上稍稍有一些后进,但至少能形成一个好的习惯和良好的教养,我也心足了!

       由于他们已不是第一次,而且迟到时间较长,我发了很大的火,心很痛,有那么一刹那,我几乎站不起来。但我想,只要通过这一次,他们能记住,守时守信也好啊,但我不敢奢望。

       我总在想鲁迅先生的遗言:赶快,否则,就来不及了!

       仿佛,我明天就会离开!是的,我已做好准备,但孩子们……

       婕儿很聪敏,娜儿很懂事,霞很负责,苗苗和文文总令我不放心,凯更不用说了……

       可我只能让他们慢慢的成长,急也没用!

       我只怕,自己的时间不够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