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在青山影在波

想雪泥飞鸿,蜉蝣寄世,蜗角营营,苦乐何事?对半壁书,煮一壶茶,闲看云卷花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教学随笔0320  

2010-03-21 23:15:51|  分类: 沙州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星期六在大剧院听了戴东的讲座,很有感触!多希望我所有的家长都听一听啊!
        好的是,班里家长全到了,希望我们都不只是在心底里有所感触,而是能更多地运用到对孩子们的教育中去!
        许多时候,我也在用着附加了条件的爱对待着孩子们,打着为他们负责的名义,也不问他们需要怎样的爱,也不管他们是否懂得,一古脑儿的全给了他们,可是,他们噎着了,我却没看见!对于凯,或许正是这样,其实,凯也有许多亮点的!
        我也在“一脸死相”地对着孩子们,他们怎么会学会阳光??
        其实,在星期六的早晨,看见孩子们(苗、娜、文等等)也站在大剧院门口,我挺高兴,却又一脸严肃地呵责他们回去,进去了,又想着他们要是也听听就好了,急忙跑出去,孩子早没影子了,心里失望极了。
        爱是相互的,但爱又是无私的,爱每一个孩子,不要奢望回报,只要他们有一点点进步,那不就是最大的酬报吗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网又不对了,好无奈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