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在青山影在波

想雪泥飞鸿,蜉蝣寄世,蜗角营营,苦乐何事?对半壁书,煮一壶茶,闲看云卷花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教学随笔0325  

2010-03-25 23:03:33|  分类: 沙州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,举行了文学社成立大会,孩子们表现很积极。想想自己,也是个准文学门外汉吧。就参与了进来。其实有些事情不该自己做的,但总得有人来做。我和他们一样的年龄的时候,不是也在做着文学的梦吗,让孩子们有个展现的舞台,有个挥洒个性的天地,不是很好吗?
      孩子们的潜能不可低估,只要你指给他正确的道路,他就会走出精彩来的。
      每个孩子的心都是一座大宝藏,只要你去发现,去探寻,就一定会让那些深深埋藏的宝藏焕发出动人的光彩!

      我批作文很慢,今天一天,也只批完了一个班,而且感觉还好累,也是,毕竟,一个班有近六十个孩子呢!
      读每一篇作文,都是一次发现,每一个孩子的作文都有他的闪光之处,有些孩子的角度还很新颖,有的作文令人啼笑皆非,有的有让人拍案叫绝……

      每一节课都是一次精神的历险,都是对孩子们心智的一次引领,我只希望会指给他们走的更远的路!
     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朵含苞的花,有的,只需要稍微的一点点阳光,就在刹那间绽放了,只是有的,却会绽放得很迟,很迟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