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在青山影在波

想雪泥飞鸿,蜉蝣寄世,蜗角营营,苦乐何事?对半壁书,煮一壶茶,闲看云卷花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教学随笔0330  

2010-03-30 22:27:26|  分类: 沙州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争星创优活动开展一周了,可以看出,每一个孩子都渴望着得到别人的承认,这种评价方式,使孩子们所做的一切以一种直观的方式得到体现,每个人都可以看见自己所做的一切,作业得了优秀,积极回答了问题,做了一件好事,形成了一个良好习惯……都在评价表上得以直观体现,彷佛在教室里放置了一面镜子,让每个人看见自己的行为。
       我也应该多给孩子们一些肯定,让孩子们健康快乐,这不正是教育的使命吗?毕竟,凯那样的错是少数。因为一个凯的错,我给了其他58个孩子冷眼,这实在不应该!
       其实,我心底里,一直以这群孩子为骄傲!苗和瑶,还有壮的积极表现使课堂活跃,娜儿的踏实认真让我放心,婕的领导能力是班级事务井井有条,文、强把交代的事办的一丝不苟,希望在他们的带动下,更多的孩子会爱上学习,更多的孩子会感受到学习的快乐!

       一定要加油啊!我亲爱的孩子们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