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在青山影在波

想雪泥飞鸿,蜉蝣寄世,蜗角营营,苦乐何事?对半壁书,煮一壶茶,闲看云卷花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教学随笔0419  

2010-04-19 23:55:05|  分类: 沙州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4月19日   星期一  晴 云 微风

电脑坏了,一刷新显示器就黑屏,一直找不到原因,就自己鼓捣,我总不喜欢求别人,于是,鼓捣了好久也只是时好时坏,我总在显示器、显卡、内存、硬盘甚至CPU上找问题,结果都无法解决。昨天,技穷之时,突然想到电源,就替换了一下,结果就正常的一塌糊涂,拆开替换下来的电源,发现果然有一个电容爆浆了。高兴之余很是郁闷,看似毫不相关的部件竟然会产生这么大的影响。医生遇病人头痛时,在脚上施以针灸,往往有奇效,我居然只知头痛医头脚痛医脚,当然无法见效了。

 

今天,又是一整天身体不舒服,不像前几天,全身酸痛,但今天嗓子也开始毛毛的,总想咳嗽!又怕影响了孩子们!就尽量的少去教室!可孩子们的感觉却很敏锐。先是悦,后是苗儿,都送来了金嗓子喉宝,整个下午,心里都暖暖的!

很是为孩子们骄傲,学校科技体育节和科技小发明小论文展评,他们的了双料第一!有这样一群孩子,我复又何求?只望两年半后,走出这所学校时,能真真学会生活、学会做人、学会学习(哈,感觉这话说得有些大了,可我从内心里希望)。当然,首先在这次期中考试中,希望他们会表现的更为优秀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