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在青山影在波

想雪泥飞鸿,蜉蝣寄世,蜗角营营,苦乐何事?对半壁书,煮一壶茶,闲看云卷花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杏坛随笔20110313  

2011-03-13 23:23:06|  分类: 沙州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费了好大劲才哄女儿睡着。今天,倒春寒下雪了,女儿在外面玩了大半天。

        这仿佛成了生活的常态,只有哄女儿睡着,我还能保持清醒,才能爬起来,看看书,码些字……

        这两天一直回味星期五下午苗和霞的精彩表现,两个小家伙主持了班内的“我爱English拼字大赛”活动,表现得非常棒!为她们喝彩。这些孩子,只要给她表现的机会,她就能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!真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站出来表现自己的能力。

       虽然这张纸上,已经画上了一些图案,但只要引导得当,这些图案还会发生变化。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这两天,一直比较关注日本大地震,说实话,星期五下午,初闻消息还有些幸灾乐祸,但紧接着就是震惊。9级地震,几乎是毁灭性的,汶川是8级啊,造成那样大的伤亡!那9级还不把小日本给毁了,但细看新闻,才开始佩服,一切有条不紊,一切都公开透明,没有想象中的乱象,没有想象中的恐慌。除了海啸的毁灭,没见那个楼房像汶川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