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在青山影在波

想雪泥飞鸿,蜉蝣寄世,蜗角营营,苦乐何事?对半壁书,煮一壶茶,闲看云卷花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安即好  

2016-06-09 17:28:49|  分类: 沙州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心安即好

漫长的时间,将近三年,终于,要去北京了。

激动吗?有一点点。

担忧吗?有一大堆。

喜的是,志稿终于进入正式进入出版环节,连日来,对设计稿一再核对,只要更正设计稿中的诸项问题,就可以交稿了!

忧的是,志稿中还存在诸多这样那样的问题,都将变为再也无法弥补的遗憾,以一蚍蜉之力,终不能做到做到尽善尽美!

三年来,尽心竭力,即使面对根本无人关注与过问,即使面对职称不能兑现,即使面对许多的无奈。冬日,这办公室冷似铁,夏日,这办公室热似火炉,但都过来了,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,而终将面对的是责难与批评,这一切都不再重要。

惟求问心无愧于天地,不怍于一心,走好最后一段路,站好最后一班岗,填上最后一篑土,心安即好!

相信,写下的文字,终将成为你的纪念碑!当你回望,无憾无悔而已!



《定风波·常羡人间琢玉郎》

苏轼

常羡人间琢玉郎,天教分付点酥娘。

自作清歌传皓齿,风起,雪飞炎海变清凉。

万里归来年愈少,微笑,笑时犹带岭梅香。

试问岭南应不好?

却道,此心安处是吾乡。

心安即好 - 被风吹过的夏天 - 月在青山影在波

 

心安即好 - 被风吹过的夏天 - 月在青山影在波

 

心安即好 - 被风吹过的夏天 - 月在青山影在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